【懶人包行程】 名古屋市內一日遊

【懶人包行程】 名古屋市內一日遊

跟繁華的東京、復古的京都有著不同的氣氛,名古屋這個日本的二線城市,雖然是一個主要城市,但走在這裡卻會感受到很濃厚的懷舊感,【懶人包行程】 名古屋市內一日遊 ,就先帶大家一起一窺名古屋的面貌!也可以依照著這個路線,來感受一下名古屋的特別氣氛。

早餐→KOMEDA COFFEE(分店多,從哪出發都方便)

KOMEDA COFFEE 是名古屋最大的級連鎖早餐咖啡廳,一早上起來想體驗名古屋早餐文化,但又不知道去哪?直接打開Google地圖,搜尋離你最近的コメダ珈琲店(Komeda Coffee)就對了!

只要點一杯咖啡(銅板價500日圓左右),即可享有附贈早餐ABC可以選擇:

A.經典的烤吐司加水煮蛋
B.創意的烤吐司配雞蛋沙拉
C.特色的烤吐司加小倉紅豆泥

真的是很划算,500日圓就可以享用到早餐組合!

 

地點1→名古屋城

02

名古屋城是日本百名城之一,由知名武將德川家康所建造。在江戶時代時是尾張藩藩主居城,又稱之為「金城」和「金鯱城」。而現已成為名古屋市象徵的名古屋城,園內風景隨著四季而有不同變化,還可以登高眺望一下整個庭院之美。

位於名古屋城北側的名城公園,也是一個非常悠閒愜意的地方,這裡的環境非常舒適宜人,有寬闊的綠地、清澈的碧池,名古屋城就恍如一幅優美的畫。

<相關資訊>

地址:〒460-0031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本丸1番1号
電話:052-231-1700
營業時間:9:00-16:30
交通方式:地下鐵名城線「市役所」站下車,7號出口徒歩5分鐘/鶴舞線「浅間町」站下車,1號出口徒歩12分鐘

 

地點2→四間道

03

400餘年古色古香的餐廳、店鋪、咖啡店,走在這裡讓人身心舒暢。這裡有倉庫改建和老屋改建的餐廳、店鋪、咖啡店,古色古香的氛圍讓人心情放鬆。

但是很難讓人想像,這裡在江戶時代其實是非常重要且繁忙的商業交易區,但在1700年發生了一場大火,重建時為了避免日後重蹈覆徹,就把道路拓寬到四間7公尺的寬度。現在看到的雖然是重建過的模樣,但是也經過了好幾百年,一樣可以感受到不同的時代。

<相關資訊>

交通方式:地下鐵櫻通線「國際中心」站下車,步行5分鐘

 

中餐→鰻魚飯

04

來名古屋必吃美食,尤其只有在名古屋才有的三種吃法,之前有篇文章也為大家介紹了名古屋饅魚飯的吃法,還有店面,一定要吃看看!

連結傳送門→https://www.nagoya-cat.tw/archives/78

 

地點3→大須商店街

07

喜歡古早味的朋友,來名古屋千萬不要錯過大須商店街。擁有400年歷史,有各式各樣的小吃,例如:鹹的可麗餅、鄉土料理五平餅、鯛魚燒、炸蝦三明治…等。除了可以吃到許多古早味美食,還有物美價廉的服飾和二手貨,來名古屋市記得來這裡挖寶!

<相關資訊>

營業時間:依店鋪各有不同
交通方式:地鐵鶴舞線或者名城線「上前津」站/地鐵鶴舞線「大須觀音」站

 

晚餐→創意新料理居酒屋-カモシヤ

06

來日本晚餐就是要吃居酒屋啦!陳年高湯燉煮紅味噌黑輪,搭上百年紅酒的新穎吃法,紅味噌黑輪煮得熟透入味,因為口味較重,所以搭上紅酒就會平衡嘴吧裡的鹹味。還有還有老闆的名古屋創意料理─多名格拉斯醬牛肉燴飯,每粒米飯都吸飽牛肉湯汁,飯已經軟到像粥一樣入口即化,但又跟粥的水水稠稠感覺不一樣。

<相關資訊>

地址:名古屋市中区錦3-16-8 森万ビル1F
營業時間:16:00-24:00(星期日公休)
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amoshiya/
交通方式:名鐵「榮町」站,徒步2分鐘

 

地點4→夜景 Sky Promenade展望台

P1022165

吃飽後就是要讓身心運動一下,最不花力氣的方式就是看夜景了!從這裡可以眺望近360度的名古屋市,原本高大的名古屋電視塔,還有氣勢磅礡的名古屋城,都縮小成的模擬玩具,在欣賞美麗的夜景時又多了一份樂趣。

P1022180

邊看夜景的同時,還有配合音樂演出的燈光煙霧秀,讓單調的夜景又多了一種新鮮感,還可以拍出各種美麗的照片。

<相關資訊>

地址:〒450-0002 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名駅4丁目7-1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(最終入場21:30)
交通方式:JR・名鐵・近鐵・地下鐵「名古屋」車站,櫻通口徒歩3分
相關費用:分為通常券及一日券。通常券無法再入場,大人750円;一日券大人為1050円。
※更多票券訊息請參考官方網站